nidBox盒子手作-可愛小動物識別證卡套-小象來囉~

2014031910:25


網路留言抽到了 nidBox盒子手作-可愛小動物(識別證卡套)    隨機抽到的是小象喔!








 

而她將這個禮物轉送了給我  我當然不能辜負表姐的好意囉!

收到後的第三天我就完成啦!!

我也非常 稿ㄍㄤ 的PO上我的製作過程來好好回饋我親愛的表姐囉!


不織布的裁切紙我喜歡一次先印三份起來

這樣等下次有閒暇之餘  我可以自己再去裁剪不織布料

就可以做出第二個~第三個囉!!  還可以自己配色呢~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若是裁剪時沒有固定位置   很容易剪歪喔! 要小心~

至於"回"字要怎麼剪呢?

 

再接下來繼續裁剪其它部位

 

 

我喜歡用依照裁切紙的相對位置將一些裝飾性的東西用上去

因為我總覺得  位置只要變掉或是歪掉  動物的整張臉就會變得很奇怪

所以稍微用鉛筆點一下相對位置之後  再一一縫上眼睛&嘴巴囉!

 

縫不織布有個好處   就是當縫針反悔時  很容易就可以重工啦!

 

鼻子的三條黑色紋路縫好之後  塗上保麗龍膠  再依照裁切紙的相對位置放上去貼上

甚至緞帶也可以用黏的上去喔!

有保麗龍膠很方便   除了布料可以黏的很緊之外  也可以省下很多縫線&時間

 

大象的手臂一樣塗上保麗龍膠   依照裁切紙的相對位置貼上去

 

對了~一開始我裁剪大象耳朵時有剪了兩種顏色  粉色&深灰色(配色用)

緞帶我不打算切平邊邊剪掉   我要往後黏上這樣邊邊看起來比較美一點

 

大致上都縫製好了之後   識別證塑膠套上塗保麗龍膠(非開口面)

把大象正面貼上去壓平

再將有挖洞的不織布貼上識別證塑膠套後面

 

最後三邊用毛線縫封起來    每一針的毛線縫我都只繞一圈

線末或是結尾時我是繞三圈  這樣比較緊不容易鬆開



噹噹~完成啦~

可是總覺得有點空空的  似乎可以再加上一些裝飾??

頭上小皇冠 ? 還是一朵小花?  衣服上兩個小口袋? 手上一個小花束??

要加什麼好呢?

 

思考了一下  我覺得太過於複雜反而破壞美感

所以決定只簡單的貼上一些花兒貼貼就好囉~

回家翻箱倒櫃找出當初結婚時製作謝卡套買的貼紙來布置一下

 

最後我決定頭上一朵小花+手上一個花束就好了   背面也簡單貼一個花束

貼紙上面已經有背膠   若是怕會剝落就輕輕點上一點點保麗龍膠固定也可以

 

噹噹~裝上我的公司識別證   看起來還不賴   應該不會太高調吧??

我連大頭照都貼上我的結婚照耶 ~真是阿花到了無懈可擊的地步~哈哈~~

裝上我家可愛小甯甯的健保卡也很好看耶!!

 

 

nidBox盒子手作-可愛小動物識別證卡套 有十種樣式

我表姊喜歡的是長頸鹿   而我喜歡小豬&無尾熊喔!

 喜歡的人可以到以下連結處參考看看啦!

還有很多很棒很可愛的手作產品可以選購喔!

nidBox盒子手作-媽媽在家不無聊


原文網址: http://blog.xuite.net/rainting0721/wretch1/206289920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