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Sassi Baby誰洗寶貝安心的嬰兒保養品~甯甯趕快來洗香香囉!

2014032721:10

 

 首圖先來張我家可愛甯甯的笑開懷照片  

看著看著我心情都大好起來囉!

 我發現父母只要傻呼呼的看著自己的寶貝  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呢!

.

.

.

 

 現在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寶寶洗澡一定要用沐浴產品嗎?  我的答案是 不一定 要視情況而定

Baby還小時其實不太有機會接觸到外界的髒空氣  所以清洗身體的時候我就只會用清水

除非有便便我就會加上母乳皂做清潔   因為若是沒有使用肥皂的話

便便的味道就會殘留小屁屁上頭   味道也會久久無法散去

延伸文章:母乳皂

一直到小朋友長大了  會走會跳會爬上爬下~會跑給大人追的時候

就常常玩到全身流汗髒兮兮  甚至外出遊玩回家後   我才會適量的使用沐浴用品

 

小孩子的肌膚比成人還敏感稚嫩  沐浴產品當然要慎選才是

至於市面上有很多嬰兒保養品都標榜 溫和不刺激、不含色素、酒精皂鹼

這也代表各大品牌都知道這些保證為基本   消費者才會去做選購喔!

 

 ERH安全保養的姐妹品牌「Sassi Baby誰洗寶貝」

更搶先通過SGS的人體72小時貼膚試驗,就是要安心呵護心愛寶寶每吋肌膚

 

之前我只知道ERH是醫美保養品   原來還有出嬰兒產品啊? 真的是很聰明耶!

現在除了女人的錢最好賺之外   再來就是小朋友囉!!

 

 

我到ERH是醫美官網的嬰兒用品區

看到誰洗寶貝洗髮精/沐浴精系列產品

我的老天爺啊! 也太~可~愛了吧?? 誰受的了呢?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314號 

 

 不遲疑   馬上下單買了兩罐+一組旅行組

過了兩天~我終於收到超商取貨付款簡訊通知下班就領取回家囉!

我家的小壯丁不捨得他最愛的媽媽抱了個重物回家

力馬衝過來要幫忙搬  不過~怎麼搬就是搬不動  最後乾脆坐在上面耍賴

話說~甯甯頭上那個是什麼啊?阿嬤怎麼夾了一撮啾啾在你頭上?真是可愛啊!

 

 

現在就趕快開箱看看裡面有啥東東啦!

 

我購買了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洗髮精700ml各一罐

居然還有贈品的60ml沐浴精2罐(市價$190元)   看到贈品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沒辦法  當媽之後總是變的比較斤斤計較   免錢的東西我都愛

另外我還加購了 【即期】ERH嬰兒沐浴3件組+橘袋(原價$570)

洗髮精60ml+沐浴精60ml+潤膚乳液60ml

接下來看今天的主角啦!

 

 

你們看看這個外裝盒是不是設計的很可愛啊??

Sassi Baby誰洗寶貝設計團隊真的好用心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圖案設計喔!

  我買了男生兩種款式   內裝罐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簡直就是裝飾品了吧!

  其實他也有女生款   功能是一樣的   外裝瓶也是QQ喔!


 

甯甯看到Sassi Baby誰洗寶貝兩個罐子+紙盒  簡直是樂翻天了

他還以為這是什麼新玩具呢!

當然像這種的塑膠瓶我很怕給甯甯玩

因為不管是什麼東東他就是往嘴裡塞  什麼都咬~什麼都吃~就跟狗狗一樣好奇

可是這款誰洗寶貝的安全瓶身讓我很安心

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無淚配方(男)

Sassi Baby "No Tears" Shampoo

 

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能溫和清潔寶寶髮絲及頭皮,不破壞頭髮毛鱗片及天然皮脂膜。
搭配溫和兩性界面活性劑,不易刺激肌膚及眼睛,讓寶貝開心洗頭不流淚。
洗後髮絲不油、不澀,鬆軟柔滑,不糾結好梳理  泡沫細緻好沖洗,不擔心殘留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男)

添加植物保濕精萃,水性成分有效補充流失的水分,保持水份平衡,避免肌膚乾燥;
油性分子滋養柔嫩肌膚,更加滑順光澤;
安撫修護配方緩解寶貝因乾燥而造成的發癢不適,

同時幫助寶貝肌膚形成天然微酸性的保護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我也注意到這兩款產品都標榜"高純度胺基酸型介面活性劑"

介面活性劑這個字眼我很常看到   卻不是很了解他的作用在哪?

為了小孩的健康安全著想   我特地上網搜尋一下

 

*合成界面活性劑對皮膚的作用

妳知道水鳥為何能在水中悠游划行而不會下沉嗎?因為它的羽毛覆有一層油脂,可以防水。如果將它的羽毛塗上界面活性劑的話,水鳥便會因為羽毛上的油脂與水產生乳化作用而沉入水中。

同理,合成界面活性劑能把皮膚的油脂與水溶合,破壞皮脂保護膜,繼而入侵做為防護壁的角質層與顆粒層。首先會破壞侵害角質層後,再溶解顆粒層的油脂,使防護壁喪失作用無法抵抗異物侵入,最終傷害「表皮之母」的基底細胞而向肌膚內部滲透。

當皮膚接觸到合成界面活性劑時,1mm/gm中會有0.53%進入血液之中,當皮膚有傷口時則會有十三倍於此的劑量進入血液。而其中以黏膜組織、汗腺發達部位以及角質層薄的臉部,都是合成界面活性劑侵入的重點。

 

看到這樣的文字敘述頓時讓我嚇了一跳

 

合成界面活性劑不但是化粧品、洗潔劑的主原料,在外用藥膏以及纖維柔軟加工劑方面也使用廣泛。這些物品都是直接接觸在人體皮膚上的,因接觸而產生皮膚障害的症狀,像時常接觸的美髮業、廚房工作者的手部,常見粗糙、指掌角皮症(富貴手)等、與合成界面活性劑都有一定的因果關係。

原來我從來沒有正視過的問題是這樣的嚴重啊!

現在我知道了嚴重性   我當然不能讓我家的小寶貝受到傷害啦!

 

 

  現在幾乎都是老公幫甯甯洗澡   我就可以去忙其它的事情

我也很久沒有看過老公到底是怎樣洗小孩的?

我常常說:"你們男人洗澡不都是過水而已嗎?"

所以我也質疑~到底男人可以把小孩洗乾淨嗎?

 

 那就實際來試用看看新的洗髮精/沐浴精吧!

 剛好~也很久沒有幫我家甯甯紀錄裸體寫真 就由老公洗小孩    我來負責拍照&錄影

 

 

我覺得洗小孩就跟打戰一樣   每一個細節都要注意每一個眼神都不能有閃失

一不注意   有可能小孩就會跌倒或是臉沉入水裡吃到水...

所以清潔產品壓頭的便利性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請比較不拘小節的老公先單手壓頭測試看看

 

老公說~洗髮精的壓頭很好壓不會卡卡的

而且壓一下   就可以搓揉出很多泡泡  泡泡質地很細緻很好沖洗

所以下次可以只壓出一點點就夠了   不用很多洗髮精就可以洗完整顆頭  用量滿省的

浴室裡還瀰漫的一股淡淡的葡萄柚水果香味   讓人心情大好呢!

重點是~老公的富貴手碰到這個誰洗寶貝的洗髮產品居然不會咬手

他之前洗完小孩都會跟我哇哇叫說他的手  ㄒ一ㄒ一 (台語)的~這次不會喔!

 接下來我跟老公說: "誰洗寶貝洗髮精有不流淚配方   我們來試試看吧!"

結果~~~~老公居然舀水直接從甯甯的頭淋下去

 我承認我嚇到了...

來看看影片   就知道我有多心疼甯甯被淋水的原因囉!

(甯甯OS: 媽媽~我很勇敢都沒有哭哭喔! 鏡頭前的我有沒有很帥?)

 

老公說: "驚訝啥? 我每次都是這樣洗的啊! 甯甯又不會害怕  蓮蓬頭我也是直接這樣淋啊! "

親愛的老公啊~我知道你很不拘小節   可是你也太大辣辣了吧??

甯甯他是我的心肝寶貝   你可以溫柔一點對待他嗎?

 

身為媽媽的我  真的捨不得也不敢這樣洗小孩  就是因為顧慮太多怕東怕西的

也許就是因為男人的不拘小節   所以小孩子可以更獨立的這樣洗頭  也是好事一件啦!

 

 

話題有點扯開了~我們是要測試洗髮精的不流淚配方

洗頭時泡泡其實或多或少都有跑進去甯甯的眼睛裡   但是他並沒有揉眼睛

這也表示洗髮精的不流淚配方成分是有效果的~

 

我真的很怕激怒到小孩   這樣的話身體就沒辦法洗

他也會一直要爬出來小浴桶   那就麻煩囉~~~~

 

(甯甯OS: 爸爸~媽媽在幫我拍寫真集  你不要一直干擾我啦!)

 

沐浴精擠壓出來是透明的喔 !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擠壓一點點輕輕搓揉就有很多綿密的泡泡  還有淡淡的植萃香氛味道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所以將甯甯的身體稍微搓揉一下   就可以進去小澡盆裡面泡澡啦!

甯甯最喜歡泡澡的時刻  因為他喜歡用大小水杯將水舀來舀去的  還會舀來喝

喝之前還知道要吹吹~因為我教他說~燙燙的食物要先吹吹才能吃   要不然會燙到喔!

雖然不能給他喝洗澡水   但是他有記得我說的話 我也很欣慰啦!


(辣媽OS: 老公你的肥腿不要一直擋到我家甯甯的鏡頭啦~走開~)

 

沐浴精泡澡不需要沖洗就可以起身

每次把他抓出來要穿衣服也是個大工程   因為他的兩隻小肥腿會在空中踢步+尖叫

可見得他多不想離開他的泡澡盆啊!

 

穿好衣服的甯甯看起來多清新啊!

還有閒情逸致可以玩他的小筆電  一付事業做很大的樣子

甯甯洗完澡的肌膚感覺柔嫩又光滑    摸起來軟綿綿好舒服

套一句婆婆常說的 : "摸起來 ㄙㄤ~ㄙㄤ~ㄟ"

Sassi Baby誰洗寶貝 產品潔淨度和保濕度很不錯     不擦乳液也很OK

甯甯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硬是強抱不放  聞到我好想偷親幾口喔!

 

此款沐浴精含有舒眠配方~希望甯甯今日會有個好眠囉!

 

 

我在清理浴室時   看到甯甯的澡盆裡的水好清澈  輕輕一沖就乾淨了

不會像大人的沐浴產品一樣   沖洗地面時腳踩起來就是滑滑的  危險又破壞生態

還有這兩罐沐浴產品放在浴室的某個角落  光看到就好療癒人心

我晚上睡前刷牙時   看著看著心情也大好喔!

 

最後附上參考網頁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保養品

 

 

PS: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分享文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有興趣的人可自己體驗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