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童年記憶的小王子麵 ~ ( 哇~ 海苔脆片 新口味耶!)

2014033120:50

 

 

 

令人期待的下午茶點時間又到來了  今天要來試吃什麼呢??

噹噹噹~ 就是"小王子"海苔脆片 啦!!

 

對於"小王子"這三個字也許有人會問說 "是卡通嗎??"

我讓大家直接看照片    大家就會知道我指的是什麼了

小王子麵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人童年時期    人手一包的零食之一了吧!

香香脆脆的一口吃小王子點心麵    真的占據了我滿滿的童年記憶耶!

大家其實不知道民國59年時 

味王公司與日本明星食品公司技術合作  生產出熱水沖泡即食的速食麵

而味王公司非常重視此項產品  將其視為「味王的孩子」  

「王子麵」於是就誕生啦!!

 

 

 

而在這個變化萬千的社會裡   產品若是不求新求變很快就會被世人遺忘

所以  味王也不甘示弱的跨入每年上百億的零食市場  出了兩種新產品

『王子海苔脆片--脆麵夾心』&『王子海苔脆片--深海鱈魚』

 

烤海苔是近年竄出來的產品   除了泰國/韓式海苔之外

台灣也陸續有多樣的產品加入了海苔戰局

 

海苔市場多以健康為訴求    但是市售多以海苔口味或海苔與海鮮、堅果仁口味結合

 

之前我公婆出去玩的時候就買過這種杏仁味的海苔夾心三明治

但是此款海苔夾心的熱量卻高得嚇人耶!

 

味王小王子海苔脆片結合香酥薄脆的海苔香味濃郁的王子麵體慢火烘培的鱈魚薄片

營養美味之餘也能一同回憶童年記憶的美好時光喔!

 

 

『王子海苔脆片--脆麵夾心』一包20g   熱量89大卡

小王子脆麵夾心??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品名時   很難想像這種隨吃會隨掉滿地的小王子麵可以用什麼夾心起來?

當看到外包裝的照片圖示之後   我就明白了海苔脆片的意思了

 

心想: 味王怎麼這麼有創意  會想到用海苔夾心小王子麵呢?

 

下午茶時間一到   我心急的馬上打開來試吃看看

我好怕那種打開包裝之後   發現有那種被外包裝欺騙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失望

 

果然~映入眼簾的真的是一片片黑壓壓的海苔耶!

我很無聊的一片一片的拿出來數了一下  大概是10片裝喔!

 

先研究一下脆麵夾心的堆疊結構層 (研發單位做太久了  有職業病耶!)

 兩片海苔包覆著一層王子麵   產品內容物長的真的跟外包裝上面一樣耶!

原本小包裝的小王子麵是15g     而這包王子海苔脆麵夾心是20g


 

試吃一口   除了有外層香酥薄脆的海苔之外   還有裡層香味濃郁的王子麵

 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我就吃光光了  我正覺得意猶未盡的同時

轉眼看到桌上我還有一包『王子海苔脆片--深海鱈魚』還沒試吃呢!

 

喝杯茶~繼續來品嚐囉!

 

 

 

 

『王子海苔脆片--深海鱈魚』一包16g    熱量只有56.62大卡喔!

深海鱈魚的熱量比脆麵夾心低耶!

 

因為深海鱈魚不是夾心   所以海苔只有單面

原本我以為深海鱈魚脆片會很硬   已經抱著咬下去會有"喀ㄘ"的聲音

結果~發現酥脆的鱈魚片+海苔片包覆在一起居然是酥酥脆脆的口感耶!

   淡淡的鱈魚香搭配上香脆的海苔   咬在口中融合在嘴裡的香氣真的很獨特

也讓人很想慢慢地~細細地~  品嚐裡頭分層的味道

 

 

"零食" 就一定要兼具 便利不沾手 & 小包裝 & 能解饞  的特點

『王子海苔脆片--脆麵夾心』&『王子海苔脆片--深海鱈魚』一包只有20g/16g的量

外出時隨手放在包包裡不占空間也方便取得

也不會有開封吃不完     還再塞回包包裡的問題喔

 

而這段片刻簡單的悠閒   只要3個銅板就可以買到了耶!

小王子海苔脆片價格是不是相當親民呢?

 

當然加工過的海苔  因為經過醬油和鹽的調味   一般而言鈉含量都比較高

若是家裡跟我一樣有小小小朋友的話     家長們要斟酌一下小孩子食用的量

抱著嚐鮮的心態給小小小孩沾幾口就好啦! 大朋友就比較沒有關係  因為這是少量包裝

 

 

最後~附上官網&粉絲團的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進去參考看看囉!

官網:http://www.vewo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house
 

 

 


 PS:以上純屬個人的試吃分享文   每個人對於零食的喜好程度不一樣

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一下才能見分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