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徹底清潔 ~

2014031020:02

 不知道大家都怎樣清洗寶寶的 奶瓶/奶嘴/餐具/蔬果/玩具...?

 

 

讓我很困擾的是  寶寶用過的奶瓶若是我沒有馬上清洗起來  

奶漬油脂就會因為這樣而殘留在上頭  

 看起來霧霧的好像很髒的樣子   奶瓶也會因此變得黏膩難清洗    

 

我用了XX牌的奶瓶洗潔液卻會有咬手沖不乾淨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非天然成分的關係? 就是讓我覺得雙手發癢乾燥不舒服 

 

爆冷的天氣    準備副食品之餘還要洗這些瓶瓶罐罐已經很苦命了

還要讓雙手一直在水龍頭下面不斷沖洗   真的是一大酷刑啊!

還好的是貼心的老公都會幫忙我清洗奶瓶 

可是他沒有比我好到哪裡去   因為老公有富貴手    其實是不能一直碰水的

但是他為了心疼我    自從我懷孕到小孩現在1Y5M家裡所有的碗盤/奶瓶/衣服都由他洗

起初婆婆會唸~不過久而久之婆婆也就習慣了~也不會唸啦! 哈哈~

(心理OS:多謝婆婆生了一個貼心的兒子給我<=就是我的老公啦!)

 

啊啊~離題了~回歸正題吧!

 

 

 奶瓶到底要怎樣才叫做清洗乾淨呢?

到底要不要使用清潔液呢??

很多老一輩的人都會說不要用那些有的沒有的啦!又不安全~

不過有當媽經驗的人都應該知道   母乳有油脂    縱然使用溫熱水來做清洗   也還是會油油的

沒有洗乾淨摸起來就像碗盤沒有洗乾淨油油膩膩的不舒服   這樣就安全??

甚至奶瓶上的奶垢沒有洗乾淨的話   放到奶瓶消毒箱中烘烤就會有濃濃的奶垢味

 

就因為這些種種因素   奶瓶清潔液的成分就是我很在意的一點 

現在市面上有一個清潔劑產品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劑 

 

 

 你也跟我一樣擔心外出時小朋友的哺育用品無法簡單清洗嗎?

清潔液還在大瓶裝小瓶這麼麻煩嗎? 現在有 120ml容量 噴霧清潔劑 外出攜帶很方便喔!

這種噴霧式的很適合我外出用  因為不需要另外加水起泡   直接噴灑上去就可以清洗了

就跟一些洗顏產品一樣   擠壓出來就是泡泡狀   用泡泡洗臉可以洗得更乾淨

 

●產品特色:

1.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2.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為高安全洗潔劑

3.過SGS檢驗合格,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配方中性,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生物分解度高,環保零汙染,安全洗淨不殘留

4.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溫和不刺激,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菌孳長功能。

天然椰子油界面活性劑、水、綠茶萃取液、蛋白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檸檬酸、葡萄糖苷界面活性劑、椰油甜菜鹼界面活性劑

 

 有了這些保證    所以可以讓我很安心的使用喔!

 

 

 

現在來實際試用看看吧!

 

原本我都是會把所有瓶瓶罐罐放入大臉盆裡一起洗

不過現在為了要測試產品的清潔力   所以逐一單個拿起來做清潔這樣可以看得更仔細一點

 

我很擔心泡泡很多的問題  因為怕沖不乾淨反而造成清潔目地的反效果

 

不過小獅王綠活系的奶瓶洗潔噴霧 沒有泡泡多造成清潔不乾淨的問題喔!

因為我只用清水稍微過水兩次   瓶子的內壁摸起來就有"咕溜咕溜"的聲音

也沒有那種滑滑膩膩的感覺耶!  整個玻璃瓶變得很乾淨透亮~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這樣的清潔度了

(因為婆婆都說他白天只用清水清潔奶瓶)

左邊是我從紫外線消毒箱拿出之前洗好的奶瓶   上面還有殘留沒有洗乾淨的奶垢

對照洗過的奶瓶看一下  潔淨度一清二楚喔!

 

現在我來把左邊有奶垢殘留的奶瓶也清潔一下吧!

噹噹~一樣乾乾淨淨的~

 

 

 

我現在還在餵母乳  所以每天還是要清洗集乳瓶    

集乳瓶是我覺得最油膩膩的瓶子   母乳裝入瓶子裡最起碼都會有4~6小時以上的時間

若是有放入冰箱就會更油   油脂也會殘留在瓶壁上

一樣的我拿消毒過的集乳瓶來對照一下    用小獅王奶瓶洗潔噴霧清洗過是不是透淨多了?

 

 

現在來用小獅王奶瓶洗潔噴霧+奶嘴刷來清洗難洗的奶嘴吧!

 一樣的我拿消毒過的奶嘴來對照一下   潔淨度一樣很明顯喔!

 

其實啊~奶嘴要洗得乾淨是要翻過來洗的  還要注意奶嘴口的周圍比較薄小心不要用破裂 

但是~每次要洗奶瓶時都是匆匆忙忙的   我真的沒有閒情在那裡慢慢翻奶嘴耶~

 

 

 小獅王奶瓶洗潔噴霧標榜可以360度翻轉倒噴   那我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可以

唷~還真的可以倒噴耶~這樣每個死角都噴的到不怕卡垢問題喔!

(這張照片我拍好久~一手按還要一手拍照還要抓拍照時間點~真的搞好久)

 

現在沒有發生像之前那樣咬手癢癢的問題發生

正所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老公~你要更認命的清洗甯甯的奶瓶罐喔!我會買好的清潔品給你的

一切放心吧!

 

最後附上產品連結處給有興趣的人ㄛㄛㄛ~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話說~小獅王系列產品都很不錯耶~再次推薦給大家唷!

延伸文章:【體驗】小獅王矽膠旋轉奶瓶刷 不刮傷奶瓶更徹底洗淨無死角

延伸文章:【體驗】小獅王辛巴 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安心首選喔!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產品效果會因個人使用習慣而異

有興趣的人要自己去體驗看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8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