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辛巴 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安心首選喔!

2014030620:01

大家千萬不要輕忽 水垢 的問題

因為電器產品的內壁水垢若是沒有定期去清潔   就會滋生細菌

這樣家人和小孩就會每天不知不覺的喝下有加料的水&配方奶

 


水垢的形成就是當水停滯於電器表面時沒有立即擦乾

水蒸發殘留的礦物質就是水垢啦!

 

舉凡日常生活家電用品中的  開飲機 / 熱水瓶 / 電鍋 / 電熱壺 / 茶壺...

包括小孩的 奶瓶消毒鍋 / 調乳器...都會有水垢殘留的問題發生

 

 尤其是小朋友每天都要用的奶瓶消毒鍋/調乳器清潔問題我非常的重視   

但是市面上真正講求天然無毒的清潔用品真的少之又少啊!

 



 

我曾經使用過 食用級白醋 /檸檬切塊/食用級檸檬酸 的清潔方式

 

食用級白醋 : 直接倒入白醋+水稀釋於開飲機中=>加太多酸味很重,加太少清潔效果有限

檸檬切塊: 檸檬切塊+水稀釋倒入電鍋中加熱=>是可以清洗得很乾淨,可是稍嫌麻煩

延伸文章:電鍋&自動熱水器 免刷亮晶晶喔~

食用級檸檬酸: 1小包的檸檬酸+水 稀釋=>用軟布沾取擦拭奶瓶消毒鍋底部

但是軟布一次沾取的量有限,所以要重複來回的不斷擦拭才有效果,耗時又耗力

 

 

現在我看到一款【小獅王辛巴 噴霧型水垢清潔劑】標榜可以洗淨又能除臭

為何要除臭? 其實水垢沒有什麼異味   是奶垢的味道比較重 

常常奶瓶消毒箱一打開   一股濃濃的奶味就會飄出來  所以除臭很重要的

 

奶瓶消毒鍋 / 調乳器 / 熱水瓶 / 開飲機 / 電鍋 / 電熱壺 / 茶壺  都可以使用喔!

產品外裝盒上還有小獅王專有的防偽貼紙  可以用的更安心

●有SGS檢驗合格,嚴選食品級100%天然檸檬酸

●採用蛋白質分解酵素配方,取代傳統界面活性劑,有效分解陳年水垢,

清潔除臭效果強,除汙無死角,輕鬆洗淨不殘留。

天然配方讓消費者輕鬆洗淨無殘留,為高安全洗潔劑。

保存期限2018.5.10

我真的很怕試用產品是那種即期品  感覺真的會變差

 

●成份:

Disodium EDTA、Citric Acid、Water、 Protease、Lipase、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 Methylisothiazolinone

 

●容量:  125ml

 

還有SGS測試報告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來試試看效果啦!

 

奶瓶消毒箱我用到現在1年半了   只有用檸檬酸清潔過一次

就是因為太麻煩    所以清洗的頻率不高

我知道這樣不行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何?奶瓶我每天都會洗

但是消毒箱就是沒有意識要定期做清潔

就像開飲機大家每天都會用   但是就是不會定期的清洗啊~真的是惡性循環

 

有看到消毒箱底部厚厚的一層水垢嗎?

上面還有刷洗過的痕跡  這就是之前不懂事想要刷洗的方式清洗消毒箱

所以造成了無法抹滅的傷痕

 

使用方式:

將噴霧劑噴於汙漬處靜置10~20分鐘   再以軟布擦拭乾淨即可


我故意只噴灑一半  這樣才能做比較

靜置約20分鐘後   我手邊沒有乾淨的軟布我就先用餐巾紙頂著先

 

真是神奇啊~ 有沒有看到  左半邊擦拭過後亮晶晶耶~(請略過刷痕)

右半邊沒有噴灑水垢清潔劑的地方   水垢就很明顯

我再用擦拭過後濕透的餐巾紙再將整個面板全部再擦拭過一遍

有沒有看到~右半邊的水垢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耶! 而且奶垢味也比較淡了

真的好厲害啊!

原來~只需要靜置+擦拭就可以簡簡單單消除水垢 根本不需要"刷"

 

為了安全起見    清洗完畢之後   紫外線奶瓶消毒箱我有開啟再讓他整機消毒過一次

再放進洗好的奶瓶/奶嘴   這樣我可以安心一點

 

 

 

再來試試看清洗溫奶器好了

用到現在1年多我清洗的次數真的是手指頭數的出來(好丟臉喔!)

真的是方便又好用耶~

 

 

產品外包裝上也有註明:"為維護機台衛生安全   建議一個月清潔一次"

 


這種噴霧式的清潔產品真的很適合懶惰的我    方便又不會太耗時

 

 

 

 

103.03.15新增後記

我家甯甯一天當中主要是副食品+母乳

配方奶只有晚上睡覺前會給他喝60~80CC左右(可以睡久一些些)

所以調乳器除了泡配方奶之外  就是恆溫平時喝的水+餐具過水而已

但是我從沒有注意過調乳器乾不乾淨啊?

今天將調乳器的蓋子順勢拿起來看了一下

哇塞~我嚇了一跳

這~也..............太髒了吧!

原來我家甯甯這幾個月喝的水的調乳器這~麼~的~髒~啊?

 

為娘的我怎能讓我家寶貝用充滿污漬的調乳器煮水喝呢?

二話不說~馬上把水倒掉  趕快來清洗一下囉!

 

但是小獅王辛巴 噴霧型水垢清潔劑標榜清洗水垢

污漬可以清洗的起來嗎? 我們秉著實驗家精神  來試試看便知一二囉!

 

原來~汙漬也可以清洗起來耶~

 

那來看看玻璃杯的部份   水漬應該很多喔!

看到了沒有?? 出水孔的地方~水垢沉積到變黃色了耶!

整個玻璃瓶身佈滿了~滿滿~滿滿的水垢

既然被我看到了   不趕快清洗怎麼行??

一樣的先將小獅王辛巴 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噴灑在要清洗的區域做靜置

 

來看看擦拭過後的樣子吧!

看到沒?亮晶晶~亮晶晶的耶!


 

來看看變成黃水漬的出水孔

 清洗後已經乾淨9成左右了

對於需要加強的地方   可以在局部噴灑一些上去  靜置過後做清潔喔!

 

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吧!!為了小朋友&家人的健康

水垢千萬不要輕忽啊!

 

最後附上官網網址連結 小獅王辛巴 噴霧型水垢清潔劑

 

好東西就是要推薦給大家啦!!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產品效果會因個人使用習慣而異

有興趣的人要自己去體驗看看喔!

 

延伸文章:【體驗】小獅王矽膠旋轉奶瓶刷 不刮傷奶瓶更徹底洗淨無死角

延伸文章:【體驗】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徹底清潔 ~

 



 

哈哈~這篇"小獅王辛巴 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分享文我寄去投稿得獎了耶!

不枉費我這麼用心的撰寫這篇文章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