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矽膠旋轉奶瓶刷 不刮傷奶瓶更徹底洗淨無死角

2013101511:42

 

 寶寶從一出生到現在    我每天都要一直重複做的事情就是"洗奶瓶"

Baby從2~3小時喝一次奶到現在3~4小時就要喝奶一次

而奶瓶消毒鍋固定可以放的奶瓶數量有限   我想要多放幾支奶瓶備用也沒有辦法

奶瓶不洗也不行   因為不洗就沒有得用了
 


 

甯甯現在一歲多   就算現在每天有搭配副食品   喝奶的次數可以變少

但是我還是每天都要擠奶   所以我的擠乳器   還是每天都要清洗的

 

所以說~選擇一個好的清洗用品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奶瓶&奶嘴壽命  除了保存方式是一個重點  當然清洗也占了很大一個因素喔!

 

 

 

聽朋友介紹說有一款"矽膠"旋轉奶瓶刷 很好用

我聽到矽膠  耳朵就豎起來了

因為我的公司就是矽橡膠本業   也有採用食用級的矽膠製作奶嘴頭產品喔!

 

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奶瓶刷   發現原來是小朋友的好朋友"小獅王"的耶!

我抓下了產品簡介照片   給大家看看




事不宜遲   那就來試用看看吧!


 

先來看看他的包材   一組兩支

包裝上面很清楚的介紹奶瓶刷的使用方式&特色    一目了然啊!

 

局部放大來看一下

 

背面也有產品介紹

 

另外~常常在拆封產品的時候 都會拆的"二二六六"   因為都是使用蠻力做拆裝

而小獅王奶瓶刷的外包裝   我準備拆開的時候  我發現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仔細看看右下方(紅圈處)   廠商在塑膠護殼封膠時  特意的讓開了一個小缺口

所以消費者可以很輕易的  沿著缺口做拆封   真的是輕輕鬆鬆的耶!!

 

 

1.先來看看小獅王 奶瓶刷頭:

產品標榜:採食品級矽膠刷毛,無刷毛脫落問題

而且矽膠摩擦係數高,可以有效去除頑強汙垢,使奶瓶使用壽命更長久

2.再來~旋轉刷柄可以360度全方位旋轉奶瓶刷柄

清洗不費力,更能徹底有效將髒污、奶垢刷洗乾淨

3.握柄底端隨意勾設計,方便吊掛,容易晾乾,不易因潮濕而滋生細菌

 

奶嘴刷的部分~

這裡我先PO上我現在正在使用的海綿刷頭

當初會選用海綿式的刷頭  當然是以不要傷到奶嘴頭為考量優先

海綿刷雖然可以很密合我的奶嘴頭  也是可以清洗得很乾淨

但是有個缺點(紅圈處)   海綿很容易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破損

所以海綿刷頭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消耗品   因為壽命不長   要常常替換

而奶嘴也因為這樣  壽命變得更短 (奶嘴貴桑桑耶!)


 

小獅王奶嘴刷   原本我擔心刷毛看起來好像很硬的感覺    我怕這樣會有傷到奶嘴頭的疑慮

產品標榜採用日本抗菌極細軟毛可刷洗奶嘴

實際觸摸後發現  奶嘴刷真的是軟毛耶!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看他的不鏽鋼螺旋棒   產品標榜不生鏽,安全又衛生喔!

 

奶嘴刷實際套上我的奶嘴   旋轉試刷看看~我要確定看看會不會有死角?

結果  小獅王奶嘴刷&奶嘴   我發現還滿密合的耶!

 

接下來來試刷看看中蓋&其他配件~

 

(左右圖片是對照圖)

其實也可以很清楚看得出來使用海綿刷&細毛刷的差別

小獅王細毛刷可以很仔細的深入中蓋螺紋處   做細縫清洗喔!

海綿刷只能進行表面接觸清洗

 

 來清洗我的擠奶器看看

因為海綿刷(左)的握柄是直挺的塑膠棒    所以深入的距離有限    會卡住

 

小獅王細毛奶嘴刷(右)握柄採以不鏽鋼螺旋棒

所以可以很輕鬆的深入內部做清洗

 

 再來清洗擠奶器的矽膠喇叭頭看看

海綿刷無法深入矽膠側壁做小溝槽清洗

但是小獅王奶嘴刷可以利用他的小細毛進行細部的清洗

 

當然奶瓶&奶嘴刷使用完畢也要確實晾乾   才能避免因為潮濕產生細菌

小獅王奶瓶&奶嘴   很貼心的有掛勾設計

就算是堆疊掛勾   後面的刷子還是可以很方便的拿取下來

 

來看看我現在使用的海棉刷   他的掛鉤設計就不是很好

因為當我堆疊掛鉤時   要拿取後面那支刷子   還要先取下前面那一支才能取得我後面那支刷子

 

 

 

最後來看看小獅王奶瓶刷實際的使用影片囉!!

我只需要握著橘色部分的握把

輕輕的做360度轉動  就可以清洗奶瓶囉!

是不是很簡單  方便   快速呢??
 

 

最後~最後來關心一下產品材質的部分

正確的使用方式才能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喔!

●產品材質


  奶瓶刷毛:矽膠(-20℃~+120℃)
  刷柄:聚丙烯(-20℃~+100℃)
  奶嘴刷毛:尼龍(請以溫水沖洗)

  奶嘴螺旋桿:不鏽鋼(-20℃~+100℃)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小獅王矽膠旋轉奶瓶刷

 

好用資訊 分享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