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卡歡喜健康肝油球組合

2013111809:24

其實魚肝油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我還記得是童星皓皓代言的呢!
 


"康喜健鈣  我最愛  魚肝油加鈣   保護眼睛  鞏固牙齒  骨骼強壯" 

皓皓四歲的時候拍的這個廣告一播就是十幾年  真的是很厲害耶!

而現在的代言人是小彬彬喔!

其實這個魚肝油大有來頭呢! 因為這是日本河合製藥的百年製品

而且日本教育部還指定全國小學使用喔!


 

產品介紹

逾90年歷史的日本河合製藥株式會社出品,含有維生素A與維生素D。

特殊果凍硬劑,外殼硬內部柔軟,軟糖口感,香蕉風味。

維生素A是成長發育的重要維生素,可幫助眼睛適應光線的變化,維持眼睛健康;

維生素D能促進鈣、磷的吸收利用,幫助牙齒發育及骨骼生長。

照顧台灣兒童25年的KAWAI,讓您的小孩眼睛亮亮,牙齒壯壯!



 

 

來看看我實際收到的產品吧!

廠商很大方的提供了三罐試吃

 

來看看外罐上頭的說明




看看內容物囉!

 

綠罐裝的是-C添加   180粒裝    

顏色是橘黃色的   維生素C可調節人體的免疫功能

  

白罐裝的是-鈣添加    180粒裝

顏色是白色的   鈣質是骨骼及牙齒發育的重要成份

 

橘黃罐裝的是-維生素A+D     100粒裝   顏色是白色的  

維生素A是成長發育的重要維生素,可幫助眼睛適應光線的變化,維持眼睛健康;

維生素D能促進鈣、磷的吸收利用,幫助牙齒發育及骨骼生長

其中有兩包都是白色的

其實仔細觀察一下 還是分得出來喔!!

維生素A+D 外觀比較光滑 呈現亮白色      鈣添加比較霧白色

 

雖然卡歡喜產品標榜1Y以上正在發育的小朋友可以食用

但是我家甯甯才1Y1M  他還太小   我怕他會整顆吞進去   危險

 

基於安全考量   這次我就找來姐姐的兩個小朋友實際來試吃看看囉!!

五歲的哥哥 & 三歲的妹妹

兩個人對外觀先來研究一番   看看是啥東東??

妹妹先來吃看看C添加   有甜甜的香橙口味耶!!

哥哥先來吃吃看  鈣添加

還有維生素A+D

顯然哥哥喜歡這一罐喔~緊抱著不放耶!! 哈哈~

謝謝兩位可愛的小小試吃模特兒囉!!

 

不過大家要注意   不能讓小朋友當糖果一直猛吃喔!!

一天一種 就是吃一顆   要不然會出大事的

延伸文章: 生活醫館-「魚肝油」當「魚油」吃 用途大不同

 

 最後再附上SGS的檢驗報告啦!  可以讓小朋友食用安心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