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第二天-高雄義大遊樂世界(累斃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2014042016:19

 

 

 

義大世界, 區域內有義守大學、 義大國際中小學、義大皇家酒店、義大遊樂世界、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義大天悅飯店以及義大皇家。 義大世界不只成為南台灣休閒渡假園區, 更是全國唯一擁有休閒、渡假、養生、教育、藝術、文化購物與地產等八大主題內容。這是國內唯一結合五星級飯店、購物廣場 、主題樂園等, 多元機能 的國際級渡假天堂。

 

義大遊樂世界~園區規劃三大區域,以希臘傳奇為主題

 

大衛城-以古希臘神殿為建築藍本,

本區擁有全台最大的娛樂型劇院共 1700 多個座位,

驚悚刺激的萬聖屋及希臘傳奇故事的場景,

讓遊客置身園區,如親臨異國情境。

 

魔幻馴水師秀:聖城劇院:

全台唯一媲美國家劇院的專業級長演劇場,

1814席豪華觀眾席,精選世界級表演團隊駐場演出。

 

托里尼山城-複製希臘藍白山城,

本區林立各式希臘主題商品與餐廳,彷彿置身愛情海,浪漫聚落。

 

火山爆發秀:台灣首創情境式火山爆發情境秀,

將帶來前所未有的實境震撼,精彩演出歡迎您一起來觀賞。

特洛伊城城堡-重現木馬屠城記歷史場景,並規劃全台唯一暗室騎乘雲霄飛車、飛越台灣體驗館等26項設施,為全台最大室內遊。

 

因為我們帶了一個小小朋友-甯甯兒是也

所以入園之後   就直接穿過第一區刺激性遊樂設施

直接前往第三區特洛伊城堡區   裡面都是小朋友的世界喔!

但是這些遊樂設施也是有身高限制幾乎都要90cm以上

甯甯也只能玩一些簡單的玩具

例如:撈魚  籃球機  小火車...(可惜沒有坐到旋轉木馬~因為他後來睡著了)

當然魚網子是不會破的(破了就沒戲唱了)

魚也是假的(看甯甯這麼粗暴  若是真的魚在裡面應該會所剩無幾了吧!)

甯甯爸拉住他的小帽子是怕他掉進去  看到他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好好笑喔!

而這裡大人可以玩的  就是三樓的"地球保衛戰"

戰機模擬器帶我高速穿梭虛擬實境  近距離體驗戰機轟炸的震撼

好久沒有看過這麼刺激的東西了  真的好好玩喔!


(裡面禁止攝影  所以我翻拍義大網頁照片囉!)

 

後來也跟老公一起看了"飛越台灣"

坐上台灣第一座飛行模擬器  遙遊全台灣22處美景

據說很多地方在88水災/颱風/地震摧殘過後現在都看不到了

(裡面禁止攝影  所以我翻拍義大網頁照片囉!)



聖托里尼城用餐結束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小孩也睡著了  所以就在入口處等上車

突然看到有人在清場   是不是有表演啊?? 原來是"巨人奇幻巡遊"活動啊!

運氣真好   就在我們想要離園前  多看到一個表演喔!

看到好多人物唱歌跳舞  好可惜甯甯睡著

要不然他這個HIGH咖聽到舞曲一定會加入一起跳舞的  真的是好可惜~

(其實我有拍拍他的肩膀試圖叫醒他  但是他太累了一動也不動的)

 

後來回公司看到別人PO的照片才發現有好幾區我都沒有逛到

例如: 故事館  糖果館  還有~我又錯過一個摩天輪了

算了~我人可以來到這兒 我就很開心了

來日方長  等甯甯大一點 我再帶他來這兒玩就好了

 

看完表演  買了甯甯車上的點心   準備上車前往高鐵左營站啦!

你們這兩個小朋友還離情依依的呀!   大人都累斃了  就你們精神最好還在搶玩具

其實帶小孩來這種遊樂區玩    天氣太熱又大包小包的

所以遊樂區很多地方我們都主動放棄    推車也要搬上搬下的真的很累人

就算小孩睡著我們也不能放輕鬆   就怕他熱到還是冷到~

不過~我和老公已經有了認知  甯甯的出生註定就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帶他出去雖然很累  但是他是我們的一份子

讓他有個快樂童年   陪伴他成長   是我們的責任

重點是~我們又一起留下一個共同回憶囉!!

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啦!

 

甯甯啊~下一次~爸爸媽媽真的會帶你去看"圓仔"啦!

PS: ZOO是小朋友的天堂  大人的地獄

人多~地大又沒有遮蔽物   還要排隊<=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煎熬啊!

不過~我說到做到   頂多再辛苦一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