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鴨 歪頭幼兒學習"不繡鋼湯匙"(附絨布)

2013101509:33

 

現在我餵甯甯吃飯時   他都會有"搶"湯匙的動作
 

 

我想~甯甯也一歲多了   是該開始給他練習自己拿湯匙吃飯了

前陣子的塑化劑危機   還有不鏽鋼含錳超標10%的新聞頻傳

延伸文章:抽驗不鏽鋼便當盒 五款錳含量超標10%

真的很令我頭大耶!!

 

所以我開始上網搜尋看看到底要準備什麼樣的湯匙呢?

 

偶而機會看到網友媽媽推薦的"德國小鴨歪嘴不鏽鋼學習湯匙"

看起來好像不錯唷!

 


 

網路介紹如下:

 

材質 : 不銹鋼


尺寸 : 全長約14.7cm

彎頭處約3.5x4.5cm

不鏽鋼兒童學習湯匙
特殊的弧度 專為一歲左右的寶寶設計
不需要翻轉 湯匙 讓寶貝怎麼握都可以把湯匙送進嘴裡
網路上媽媽們推薦的嬰幼兒學習湯匙
特殊的彎角設計 幫助您的寶貝學習自己進食

消毒很方便
較一般的塑膠湯匙安全
也不會有塑化的風險更不怕寶寶咬壞
清洗容易 適合用沸水高溫殺菌

 




所以我真的買回來囉~

看看這個包裝多可愛啊! 還有附贈一個絨布耶!

 

 

上面還有小鴨的圖案 ^^ (現在黃色小鴨正夯喔!)

看那歪歪的頭~好好玩喔!

 

一開始我拿湯匙給我婆婆餵食  她還說:"湯匙歪的怎麼吃?"

哈哈~我就回說這是他特殊的設計啊!

 

背面還有一串數字  不知是何意思耶?

Esmeyer 18/10 ??


 

現在我都用這支湯匙來餵食 或是拌煮東西

要不然"超錳"  真的很令我害怕

因為我也不確定家裡那些用很久的廚房用具到底安不安全?

 

有給我家甯甯試拿吃飯看看    但是他還不會拿

只是拿來敲敲打打

所以暫時我就先不給他自己用

先讓他每天用這支湯匙吃飯  熟悉一下囉!!

等甯甯比較會拿湯匙時 在PO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德國小鴨 歪頭幼兒學習不繡鋼湯匙

 

推薦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