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

2013092823:10

購買學步鞋對於我家甯甯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難的課題
 



因為甯甯一出生   他的腳就是比別的小朋友"厚實"   腳板也比較大
根據我老公&婆婆的說法   這點特徵是遺傳到公公
所以從甯甯5-6M開始坐學步車開始我就陸續買了好幾雙學步鞋了
 
婆婆說要買棉布式的比較舒服  所以那時剛好是夏天  我怕會流汗悶熱
 
所以我就買黃色小鴨  棉布涼鞋式的M號  想說應該很舒服
結果只穿了1次   我婆婆就說太小雙了  甯甯的小腳擠不下去了
 
後來我買酷咕鴨 KU.KU.  棉布涼鞋式XL   這已經是最大雙了 
心想~應該可以穿一陣子了吧?
 
甯甯是有穿了2個多星期  但是因為他的腳指頭前端比較寬&厚  
所以我發現甯甯的大腳趾頭都紅紅的  小指頭摩擦到有一小塊"繭"
要不然就是他的小拇指都露在外面   或是鞋子整個掉下來(因為包不住)
就是好好笑  好可愛喔!  也好可憐耶!!
 
從此之後~甯甯就一直持續著光腳丫的生活到現在也一歲了
 
甯甯已經慢慢的在學走路  只要有人攙扶他就會走了
那天帶他去喝喜酒  因為他坐不住  所以我請老公帶他去走走~分心一下
結果發現~甯甯沒有鞋子穿   哇~我居然忘了買鞋給他穿
 
所以我開始找尋適合大腳丫小朋友的學步鞋囉!!
 
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再穿涼鞋式的鞋子應該會太冷
偶然機會看到韓國品牌【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
看起來好像不錯  所以我趕快網路下單買來試試看囉!!

我買了百搭灰~這個顏色應該比較好配衣服

當然我也買了最大號 XL 129~145mm  甯甯再不能穿我也沒辦法了

隨貨附有原廠產品紙卡  裡頭有很多漂亮的樣式可以選擇喔!!

(可是我找尋的網路賣場下單時的樣式&尺寸有限  所以選擇性沒有這麼多)

 鞋底有透氣氣孔  應該比較不會悶熱吧~   還有鞋底紋路   抓地力應該不錯

前端指頭的地方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大頭鞋  但是起碼腳趾頭不會磨受傷吧!

鞋面軟Q度不錯耶!!  稍微施壓就是輕易變型 (我怕太過硬板會不舒服)

當然襪套式  顧名思義就是襪子啦!!  所以穿脫就像穿襪子的方式囉!!

趕快趁甯甯在睡覺   來試比看看

哇~大小差不多剛好耶!!應該穿沒有多久不能穿了吧!

 直接套上去看看~我覺得 穿起來好帥氣喔~

我也摸摸看前端 腳指頭處會不會太小或是不舒服??發現還滿軟Q的~

 
甯甯還沒有穿過鞋子自己走路過   所以後來甯甯醒了  我就拿來給他穿看看囉!
結果他一開始坐在地上一動不動的  一副莫可奈何的樣子
 
(因為在家裡 輕鬆一點    所以只給甯甯穿尿布沒有穿褲子)
 
 
不過這個愛現的小子   現在就是在學走路  練習平衡感~所以一開心就會放手給你看
 
你只要對他稱讚幾句或是對他拍拍手 他就會放手的很頻繁
 
他會不時回頭看你有沒有看著他表演   還會東指西指  念一大串都不知道在說啥??
 
我發現甯甯穿上鞋子  平衡感有變比較好耶!   因為他放手獨立站的時間有拉長
 
 
 
 
另外~網頁上有針對重量來與他牌做比較   來強調的的輕量設計
 
他建議是用手洗  也可以機洗喔!
所以我將鞋子放入洗內衣的硬殼洗衣袋  丟入洗衣機洗了~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韓國【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

 
 
分享給有需要的爸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