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儲存盒

2013082114:08

有媽咪在問我的副食品是用什麼儲存盒做冰磚的?
我突然想到我也欠我表姊這篇文章
因為之前我也答應說要寫一篇副食品儲存盒的文章給他看

所以我乾脆一次回答囉!!






利其爾 Richell 離乳食保存容器 

他有三種容量   我買了兩種  50ml / 150ml
150ml我用來裝粥    50ml我用來裝蔬菜泥/肉泥...一些屬於配菜的食物


建議售價$100    我買的是$80    其實我知道我是買貴了


身為職業媽媽回家之後沒有時間開電腦做價錢比價   
中午休息時間我沒辦法用公司電腦上拍賣網頁(因為網頁被鎖了)


所以只能找一個公司可以上的網頁  也能用信用卡付款的地方直接買了(免去ATM匯款時間)
為了方便性/時效性/商品齊全性    多花點$$   我也能接受啦!!!

(我剛剛稍微看了一下奇摩拍賣網    有人賣 $68元唷!!! 有空可以去比較看看價格)


以下這是他的使用說明   基本上是標榜耐冷/ 耐熱 -30~130度
不過我沒有直接把整個盒裝直接放入溫熱   畢竟是塑膠   我還是怕怕的 





Brother Max 副食品防漏大保鮮分裝盒

他有大號170ml   還有小號40ml 裝的    我買的是小號40ml的
這真的是貴桑桑的儲存盒啊!! 雖然貴   但是他也有方便的地方唷!!

他有附贈一支專用筆   就是可以在盒子上寫上日期/食物名稱
有時候食物的顏色太像   擺在一起都會搞錯   例如: 地瓜泥/南瓜泥    地瓜葉泥/A菜泥.....
當然也依照先做先吃的原則     以免擺放過久  
看到擺超過3天的冰磚   我也會直接倒掉不要吃了

寫上去的字跡   只要用手稍稍抹過去   字就會不見囉!! 很方便~



冰磚取出來的方法-只要用水稍微沖一下盒邊   按壓下面白色的矽膠處   就可以輕鬆推出來囉!!
取出來的冰磚也很漂亮~就像這樣



MallDj 親子網-Brother Max 副食品分裝盒 <= 商品購買網頁連結處

使用說明 影片解說網頁



附蓋冰塊製作盒   

有附蓋放置冰箱時比較不會沾味道   這個冰磚盒  各大賣場都有賣囉!!!


這是裝食物後的樣子  看起來很豐富吧!!



再來~我
是使用溫奶器來溫熱溶解冰磚    其實不一定要用溫奶器   使用電鍋也是可以  
這個溫奶器是我生小孩時   同事送的~對我來說很方便唷!!

只是它標榜將食物放在最上面的白色容器溫熱即可
但是要花費很多~很多的時間    等個老半天我的冰磚都沒有溶掉



所以我仿造溫奶時的玻璃瓶溫奶方式   也找了一個大小相當的玻璃杯當作溫熱容器
用玻璃溫熱   我也安心許多~就不會有塑膠的疑慮了~

溫熱時    我會把溫奶器最上面的白色容器反蓋在玻璃杯上面

因為我怕會有小昆蟲/灰塵類的東西掉進去~這樣加料/加菜就不好了~




噹噹~大功告成~~囉!!!!   


對了~要另外提醒的是~~
利其爾儲存盒標榜 50 or 150ml就不要超裝   要不然冰過之後會膨脹唷!!
膨脹會造成塑膠盒變形   這樣就要替換掉了~



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許多新手媽咪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利其爾 Richell 離乳食保存容器-50ml 

 

利其爾 Richell 離乳食保存容器 -100ml

 

 

Brother Max 副食品防漏大保鮮分裝盒

 

奇哥溫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