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 - 安全果汁網

2013070411:27
甯甯九個多月了,現在看到我們吃水果都會唉唉叫,吵著要吃~
咬一小口給他他還不要,因為他要跟大人一樣,拿著咬來吃,
但是我又怕他會誤食吞了進去,很危險
所以我買了這個安全果汁網





很簡單的使用方式,只要轉開容器,將水果切小塊放進去就可以囉!
咬一咬,天然的果汁就可以直接喝了
不用榨汁,不用磨泥,不用一口一口的餵他
可以訓練他自己吃東西,讓他獨立,真的是方便呢!





我還買了替換網,
因為有些水果食用幾次網子會變色,當然洗一洗也是可以,
但是我還是買來備用囉!



可以給他自己吃要有心裡準備唷!
因為是果汁,所以衣服難免會被滴到,所以要有圍兜或是吃完直接換衣服也可以
再來就是,水果直接食用,沒有經過稀釋,所以會有太甜太酸的問題
所以建議等小朋友大一些時再這樣吃比較好喲!


看我家甯甯,我給他吃的是水梨,他的手拿的多穩啊!
而且吃得多認真呢!嘴巴都歪一邊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