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第一本觸摸書&洗澡書

2013091216:08

 

之前甯甯滿6個月時  我就去我家附近的圖書館幫他辦了借書證  目的只是要領這份信誼閱讀禮唷!!
 

延伸文章: 信誼Bookstart閱讀起步走~領取閱讀禮袋
 


可是因為六個月的時候甯甯還小  所以他還不會看書 只是拿來啃書皮   所以就被我鎖進櫃子裡了

上個月我偶然機會在櫃子裡找東西的時候 看到了"躲貓貓"這本書

想說上面有毛毛的觸感   再給甯甯試看看~我邊唸他邊聽

本來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結果~過幾天我跟甯甯說 :"換你唸故事給媽媽聽"

他居然開始喃喃自語   還學我指指點點的   哇~~~甯甯突然會看書了耶!!

 

可是躲貓貓這本書   甯甯一起床就坐在床邊自己翻來翻去   因為常常翻來看    所以快要被翻爛了

 

這時,同事送了我一套書,說是提早送給我家甯甯的生日禮物喔!

甯甯好多人疼愛喔!真是幸福的小孩呢!

 

一開始甯甯也不會看,只是在“搬書”

何謂搬書呢?就是一本一本全部放在左邊,再一本本都放在右邊,

就這樣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可是只要有人帶領他先看過幾遍,他就會自己看囉!而且很認真喔!

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開始上網找了一些寶寶觸摸書&拉拉書&洗澡書囉!!

每一本觸摸書   只要我抱著甯甯念過幾次   他就會自己翻來看了   還會東摸摸西摸摸的  好厲害唷!!



洗澡的時候  甯甯也很不安份   常常會爬來爬去   或是一直要站著  我就會很難洗~

所以我就買了按壓會有聲音 或是會噴水的洗澡書來吸引他的注意力

 

不過昨天洗澡時第一次給他看   因為他還不知道這些浮在水面上的是什麼東東? 所以還不感興趣

但是我相信   我幫他洗澡時  帶著他多看幾次    甯甯應該就會喜歡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風車-可愛洗澡書-會發出聲音喔!

 

風車-小熊愛冒險洗澡書-有噴水功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