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小男孩肌膚也要Q嫩嫩喔!(我中獎囉~)

2014052821:46

 

當我看到 "寶爪果" 這三個字    說真的~很陌生

心想~它到底是啥東東? 植物? 水果? 

我還特地上網爬文瞭解了一下

 

寶爪果Asimina(pawpaw)可說是地球上最慢被發現的水果,她在1807年才被一位

西班牙的一位植物學家所發現,至今雖已近二百年了,但全球人士皆對她感到陌

生,除了少數地區外,更是難得見到她的芳踪,只知她是世界上最營養的水果,果

肉含有37種營養成分,直到1994年由肯塔基州立大學及密西西比大學等六大醫學

研究機構發現其成分能治療五種癌症,才開啟了更具規模的研究推廣工作,也逐漸

揭開了她的神秘面紗,更肯定了其價值性。

寶爪果果實成熟時也會像芒果一樣呈現黃色

而其中的果肉則呈現黃色,內有黑色種子

至於果肉味道像芒果、鳳梨、香蕉、香草..等水果的味道

所以國外人士又稱她為「什味果」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產品 100% 澳洲原裝進口

來自於澳洲All in One嬰幼兒肌膚防護專家特地為寶寶敏弱肌膚研發設計一系列產品

 

我拿到的試用包裝紙上面還有康是美獨家折價50元的優惠卷喔!

主要成分: 寶爪果萃取精華 / 寶爪果籽油 / 為他命E / 為他命B5

 

 

啵啵寶爪果全產品皆採用食用級成分   不含任何石化成分以及苯類Paraben防腐劑

啵啵寶爪果產品具有可舒緩 / 修護 / 滋潤 / 防護多項功能

可為寶寶嬌嫩的肌膚建立一層隱形保護膜

我在試用前拍照時   我家天霸王小喆甯又來搗蛋了~

調皮甯甯一直就是要跟我搶~ 搶到包裝都被捏爛了~

甯甯雖然很調皮   但是還是很可愛喔!

我每天都說他Q嫩嫩   他也會回我: "嫩嫩~"

你說~是不是好可愛啊??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還有黃金五角全面防護

有這些保證可以讓身為父母的我們用的更安心喔!


我家調皮的甯甯每天都橫衝直撞   樓梯爬上爬下的搞的腳上瘀青一堆


 而且甯甯有衣服包覆住的肌膚摸起來很稚嫩

不知道為什麼 ?  露出來的小腿肌膚摸起來就是粗糙乾燥

是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肌膚傷害嗎?

 

 所以晚上幫甯甯洗完澡之後   我先拿PAW PAW BABY 護臀霜 試用

護臀霜帶點稠狀   要稍微按摩一下才能推勻

 

其實~我很怕用到那種水凝狀的乳液

小孩很難控制   不可能乖乖躺在床上讓我幫他擦乳液+按摩

所以太水的乳液我很怕在穿衣大作戰前    會ㄍㄡˊ到床上~棉被上面都是

擦完屁屁之後   就來擦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 啦!

我一打開就聞到好香~好香的果香   是那種參雜混合的果香味

就像是我吃鬆餅時   最愛點的"熱帶水果茶"的感覺

 

 老公進房間來還問說 : "什麼味道啊? 怎麼這麼香??"

 

每天洗完澡我都會幫甯甯擦乳液   現在他長大了就會想要自己來~

而且他會先用手指頭沾取之後  在身上"點~點~點~"  最後 "拍~拍~拍~"

你說是不是很有天份呢?? 哈哈~

話說~小孩子學習力真的很強耶! 我們大人要以身作則才是

 

使用一週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我覺得甯甯的腿上肌膚摸起來比較光滑稚嫩了

 

終於~我家甯甯也恢復小小孩應有的嬌嫩肌膚   摸起來好舒服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

 

 

 

PS:本篇分享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要自己親自體驗過後才會準確喔!




103.05.28  新增後記:
我參加BBH辦的【搶先體驗】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4&sID=4333207&style=baby&page=48
479位媽媽申請試用   只取100名入選試用
 

而100名試用者中  只取5名贈送
PAWPAW BABY寶爪果嬰幼兒護膚全系列產品組』
價值NT3,394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4&sID=4344753


我也很幸運入選囉~


我想~應該是我的小男模特兒太可愛也太盡業才能得到評審的青睞吧!
謝謝我的小寶貝甯甯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