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檸檬香茅防蚊液 ~ 我又多一個防蚊新法寶囉!

2014051922:52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也感謝許多熱心的網友媽媽們提供給我的試用品申請管道喔~

不得不說  "網路好康道相報" 真的是太厲害了~

 

 

有關注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   對於防蚊這件事情我有多在意也費盡了苦心

我不得不再PO一下我家寶貝甯甯被蚊子欺負的照片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防蚊新法寶囉!

 

話說~這個東東要怎麼開啊?

研究好一番之後   我決定發揮我粗暴的本性  硬是挖個洞拆開啦!

 

使用前先來看看產品說明書

 

正當我拍完上面3張照片之後    我家那調皮搗亂甯甯兒又出現了

 

甯甯不但搶走我的東西還給我撕破了(我都還沒看完耶!)

紙撕破了還不反省   故意在我旁邊游移賴著不走

因為他知道我藏起來一個東西 (這小子眼睛還真利啊!)

 

噹噹~甯甯在等我拿出來的就是這個啦~

(好不容易用音樂把他騙走了  呼~)

大約14*4.5cm(高*直徑) 的瓶身

50ml輕巧小瓶裝  外出攜帶很方便喔!

唷~這麼純天然的東西   事不宜遲   趕快找個良辰吉時試用看看囉!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一下大雨不停   一下又熱的嚇人

氣後轉變太大   所以我家甯甯被阿伯傳染感冒了啦!

終於等到了好天氣的假日   趕快帶甯甯去公園跑一跑運動流個汗

看看感冒會不會好得快一些喔!

 

沒想到   前一晚的大雨讓蚊子都出來透氣了

 

大人被蚊子咬就算了     我要趕快來幫甯甯噴一下我剛拿到的新法寶

 

按照常理判斷   大部分的人都會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安心寶貝系列的~檸檬香茅防蚊液是天然精油成分是由植物萃取

價格固然比化學香精貴上很多(這時讓我想到那~~胖達X麵包)

味道以持久度來說較不持久   逐漸變淡轉為淡淡清香

也會隨著時間/空氣而揮發    對於人體來說   當然比較不會有負擔囉!

 

來看看我家寶貝甯甯在公園  開心奔跑的樣子



小朋友身上噴灑了安心寶貝系列的~檸檬香茅防蚊液

可以無憂無慮的四處奔跑    父母也能更安心喔!

 

 

至於我家那另外幾隻大寶貝狗狗兒   每天也受到蚊子侵襲之苦

也可以用 安心寶貝系列的~檸檬香茅防蚊液 嗎?

這些產品解說對於那些跟我們一樣視狗為家人的人

是不是也能放心許多呢??

 

題外話來一筆

我今天早上出門上班前 突然在桌上看到這個

我家那聰明的甯甯  還自製玩具喔!

果然~有一些對於大人來說是垃圾的東西   對小孩子是個 啊!

(又省了一筆買玩具的開銷了)

 

PS: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請自己體驗過後才會知道產品好不好用喔!

 

 

想看更多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