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試喝】Calpis開心成長-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含有高鈣成分喔~

2015011015:29

 

 以前跟老公約會時 他手上總是會拿著一瓶礦泉水

若去我們去餐廳用餐  隨餐飲料他總是會點「可爾必思」

那時我心想:「乳酸菌飲料不是女人愛喝的嗎?真是奇怪的人~」

 等到我們比較熟識  我才知道原來我老公是一個不喝飲料的人

真的沒得選的時候 他就會選擇乳酸菌飲品

畢竟乳酸菌經過發酵之後  對於身體保健效果很多

我想~大家對於波爾卡點應該不陌生吧!

page

每一種可爾必思產品外包裝上都會有這些藍點點~

這個點點設計也變成可爾必思獨特的包裝設計之一喔~

 

cats-4

  但是乳酸&乳酸「菌」飲料  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大不相同喔!

可以參考以下比較表的內文敘述

cats  

 

113940f03b9

 

我家甯甯2Y以前  我都沒有給他喝水以外的飲品

自從有一次喝到了公公買的便當贈送的"多多"之後 就愛上了~

雖然乳酸菌飲料有益於身體保健

但是我只能說~這種甜的飲品真的很恐怖

小孩只要一沾上就會沒完沒了

甯甯現在2Y4M

只要一走進便利商店他第一個直覺就是會走去找"多多"

當然~為娘的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回家後~我都會偷偷用開水稀釋1:1

除了降低甜味之外  也能讓多多盡量接近常溫

小孩子喝冰的飲料對於氣管不好(當然孕婦也是啦~)

 

113940f03b9

這次有機會可以收到 的免費試用真開心

迫不及待的趕快打開看看箱裝內容物

 一組膠裝是六瓶裝   一瓶160ml

光看這個外包裝就知道是小朋友專用飲品

cats

而且~這個Q版圖文設計也太可愛的吧!

正反兩面的運動項目圖文還不一樣喔!

 這款鈣添加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在常溫下可以保存一年

這讓我對於乳酸菌產品一定要冷藏保存的印象不同耶~

習知的乳酸菌不耐熱  不耐氧氣

因為發酵乳必須保存在低溫冷藏    所以~開瓶後要盡快喝完

也要注意保存溫度   不要長期放在高溫環境(如車子內)

 

也因為這款鈣添加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可以常溫保存

讓我不用擔心在這個不能喝冷飲的冷颼颼天氣  乳酸菌不低溫冷藏會變質

而且~就算外出或是小朋友上學   攜帶一瓶當作餐後飲品也很適當喔!

至於乳酸菌為何要餐後攝取??

因為用餐後   胃部的酸度較低

乳酸菌比較能夠活著通過胃部到達腸道

 (趕快做筆記下來~)

 

113940f03b9

 

吸管的彎折設計也讓我很滿意

以前自己喝鋁箔包飲料時都有吸管掉入瓶中的情況發生

這時若是手邊沒有新的吸管 就要剪開才能飲用了~真的很麻煩~

 下午茶時間就讓甯甯搭配餅乾來試喝看看吧!

媽咪說:「甯甯~給媽咪喝一口好嗎?」 (邊喝~腳還一直晃??)

甯甯說:「(手緊握)媽咪~不要喔~(然後默默的撥開我的手>"<)

 真的有這麼好喝ㄇ嗎?? 我趁甯甯鬆手去拿餅乾時偷喝了一口

 我本來以為沒有冰的乳酸菌喝起來會偏甜

但是~這款鈣添加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只有淡淡的甜味也很順口

我不需要像給甯甯喝多多一樣   要先用水稀釋才敢給他喝

像我每次喝100ml的多多時  都會覺得"怎麼一口就沒了??"

喝完之後也都會有一種~淡淡的空虛感~

  所以這罐可爾必思一瓶160ml的容量

對於小孩&大人來說一次一瓶剛剛好

看~愛喝可爾必思的老公  笑的多假啊! 哈哈~

 

奇怪~甯甯~為何要躲在後門喝呢?? 

而且還笑的這麼燦爛~看的我的心都融化了

我想~甯甯可能是怕我又偷喝他的可爾必思  所以跑去躲起來

  媽咪問:「甯甯好喝嗎?」

甯甯害羞的~點頭如搗蒜說:「好喝~好喝」

 喝完之後   甯甯開始運動了

先是把跳跳Rody+小馬安置妥當之後

(有看到停好後腳要踩3下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再來開始停他的電動摩托車  到處搬到處放  最後是投籃遊戲~

 真的是一個忙碌的小孩啊!

我為了讓甯甯除了食物以外  可以適時的補充一些鈣

還特地去買這種鈣粉添加在奶粉裡給甯甯喝

一瓶也不便宜  貴桑桑喔~

可是沒有辦法~做父母的總是希望小孩可以健康長大啊!



甯甯啊~媽咪希望你可以長的高高的

很快的就可以突破牆壁上的長頸鹿身高尺

跟你爸一樣長到180幾公分喔!

 

  113940f03b9

甯甯現在越大越 九怪~

有時都跟我搶水果吃   有時怎樣利誘他都沒有用

所以現在下班之後我都要現榨新鮮水果汁給他補充營養

不要看這小小一罐  裡面有~蘋果、芭樂、葡萄、柳丁、柑橘..等

 有果粒的他還不要  一定要過濾到只剩下汁才要喝

 而我這個八個月的大肚婆為了不浪費 只能吃剩下的水果渣

誰知~那小子喝一口之後就跟我說 :「酸~酸」(台語)

怎麼會呢?? 我有用開水稀釋過耶~

他就這樣跑給我追~直到我想到我的秘密武器

 鈣添加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 登場啦~

我剪開一角  倒入一些到水果茶裡面綜合味道一下

而這個精明的小子看到我還是拿喝水杯給他  以為我還是拿水果茶騙他~

我只好將水果茶+可爾必思綜合的飲品倒入原本要丟棄的鋁箔包中

這小子才願意喝入口   唉~真是難伺候啊!

不過~看到我家寶貝喝的開心~其實我也很開心囉~

(做媽媽之後 真的很容易滿足)

奇怪~甯甯喝完之後跑這麼快是要去哪啊?

  原來是~那個可愛甯甯兒常常看我把垃圾丟到後門的垃圾桶

 所以有樣學樣的   每次一拿到垃圾他自己就會往後門跑

 不過要記得~紙類瓶裝要壓扁再丟喔!

才不會佔有太多的垃圾容量    要舉手做環保

 

PS:以上分享文純屬個人飲用心得   每個產品各人接受程度不同

要親自體驗看看才會知道喔!

 

 113940f03b9

哪裡可以買呢?

販售通路: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量販店

 

Calpis 台灣可爾必思FB粉絲團

FB 

 

113940f03b9

269010662_x

 

 

27699_1_142043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