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好禮】好孕滿滿.孕氣十足~領六項好禮+抽獎喔~

2015011716:26

 

我上個月參加 巧連智好孕滿袋的孕媽咪好禮申請

隔了快一個月我終於有時間去丁丁藥局兌換囉~

仔細一看~禮物還不錯呢~有六項好禮喔~

第一重好禮 (網頁連結)

活動日期到 2015/1/31止

截止日還沒到~孕媽咪們趕快去參加囉~

記得要印出攜帶紙本兌換卷+媽媽手冊喔~

其實我前半個月就要去換了~只是我是帶手機出示兌換卷+媽媽手冊

誰知門市小姐說一定要印出來??

真是奇怪~現在已經是電子化的時代了  怎麼還需要印出紙本??

這個兌換活動應該要響應跟進一下吧??

不過~也因為要領贈品 所以我還是回家去列印出來 再次去兌換了

 還好~贈品還OK~要不然要一個懷孕快9個月的孕婦出門真的很辛苦耶~

 

那就來看看我拿到什麼東東囉?

 這個外裝盒真是可愛~四邊都有巧虎的印刷圖樣

拿來給甯甯裝玩具  掛在手上走來走去也不錯

 日本大王NB紙尿褲試用包*2片

 巧連智-嬰兒紗布毛巾(拋棄式)


NUK初生兒矽膠安撫奶嘴

 貝恩 嬰兒滾珠防蚊凝露

 孕味俏媽咪  極致保養4件組


 一匙靈 超濃縮洗衣精60g


 領完贈品的孕媽咪們   還有第二重好禮喔~

第二重好禮 (網頁連結)

網路申請完畢   輸入資料還能確認一下是否參加成功

(網頁連結)

 

 中獎中佈:201525日將公布中獎者於巧連智官網

(http://www.benesse.com.tw)

 

 

好康~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