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好物】自拍魔鏡配件 ~升級~升級~再升級喔~

2015012120:58

 

 

自拍神器 現在種類真的越來越多~而且也越做越人性化與便利

還記得我去年正夯的時候買的是這種最普通的自拍桿+自拍架+藍芽控制器

三個零件都分開  使用的時後再組裝在一起

甚至藍芽控制器要隨身攜帶   還要裝電池@@" 需要雙手才能完成拍照



另外要攜帶的藍芽控制器   若是忘記了就不能使用自拍神器

所以聰明的廠商將這兩個配件二合一囉!

如圖所示~自拍控制器一樣需要藍芽傳輸

但是只要按下自拍桿上的自拍鈕就能拍照囉!

可以少帶一樣東西出門  我就覺得方便多了 而且單手就能完成拍照囉~

可充電式的自拍架設計  也讓我覺得很棒耶~

沒想到居然來還有出這種聲波型的??

 ☆聲波超值自拍組☆全新造型聲波自拍器+手機相機自拍支架!(購買連結)

 雖然他的自拍控制器並不是內崁在自拍桿上  也需要裝鋰電池

但是他的自拍控制器可以切換前後鏡頭  不用使用手機才能來做功能切換

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

 

 後來~廠商直接將自拍神器進階到用線控即可

 線控型自拍桿雙夾組(購買連結處)

不需要使用藍芽~也不需要充電  只要插上手機就能使用囉~

不過他一樣需要組裝  只是將自拍控制器崁入自拍桿上

 

 就在我一直想抱怨自拍桿太重而且每次要用時還需要組裝的同時

聰明的廠商出了一款輕量型的喔!

他把傳統型和一體式方便快捷型一併做個比較就會知道差別在哪

這等於說~我可以省去組裝拆卸的動作  只要將手機固定上去就可以拍照了耶~

而且他也是充電式的  不需要裝電池/插線喔~


 

 根據我使用自拍神器的經驗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的點除了~自拍桿的輕巧免組裝&自拍器充電功能之外

還有 照片解析度  的問題

用智慧型手機的人都會知道  就算你的鏡頭照相畫數是1000~2000好了

但是前置鏡頭不過也才200~500之間

所以使用自拍神器轉成前置鏡頭拍照    雖然距離拉遠

可以方便控制多人拍照不出鏡  可是拍出來的畫質真的很差

 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不會比請別人幫忙拍的好

 

以前我用過一隻韓版的手機  他的拍照鏡頭旁就有內崁一個自拍小鏡

而市面上其實也都看到的這種自拍輔助鏡可以使用

不過怎麼看 除了不美觀之外 就是覺得如果能再改良一下會更棒一些

於是~終於被我看到一款四包邊的自拍魔鏡


除了有四包邊固定自拍夾 可以讓手機裝置上去可以更加穩固之外

還有一個可拆式的小魔鏡

所以說~不管有沒有要使用自拍桿來拉長距離

都可以直接使用這組自拍魔鏡來拍照喔~

當然你要組裝上自拍桿也是可以使用~

反正都會是使用後鏡頭來拍照  所以不會發生盲拍&解析度不佳的問題


可愛的包裝~拿來送人也很OK喔!

所以這組只有自拍魔鏡+自拍架而已  不含自拍桿喔~

 

 

 

 

 

 建議尚未入手的人  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 好好選擇適當的產品喔!  

好物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

141.gif - 標籤

 

 這些商品都是限時搶購  要搶要快

如果沒有買到我推薦的產品也沒有關係

一樣可以在網頁上找尋到其他更酷的商品喔~

 

網頁連結處

 

090203_uh_d_a.gif - 標籤

 

141.gif - 標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lee星 於 2015-01-26 23:35 1F
  • 原來有這麼多種
  • 版主於 2015-01-27 08:37 回覆
    種類真的很多~就看個人需求囉~
    只能說 廠商真的都很聰明~產品才能日新月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