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玩具】天然大豆彩繪水洗蠟筆組(12色)~無毒、用起來好安心

2015022522:09

 

某天下午 我看甯甯很無聊  偷偷拿著老公的原子筆在桌上畫啊畫的~

我突然想到~我之前有買了一組水洗畫筆

本來想要等甯甯大一點再拿給他畫畫用~

但是想想~反正水洗就能乾淨   那就無所謂了

小孩子嘛~身體用髒了就抬進廁所沖沖洗洗很快的~

 但是我發現~雖然水性水洗筆很好上色   手或是衣服沾到也是能擦拭的乾淨

但是還是要花點一點時間清洗浸泡才能真正乾淨

所以我改買這種蠟筆式的水洗筆來給甯甯畫畫

 來看看同時將水性水洗筆&蠟筆式水洗筆畫在磁磚壁上看看

會發現~如果擦拭過的牆壁上水份還沒完全揮發  水性筆的筆畫就會暈開

而蠟筆式的水洗筆不會有這個問題耶~

但是我只有6色可以用    其實真的有點少了

甯甯用蠟筆式水洗筆畫畫也比較不會沾到手上&衣服到處都是

我會比較好洗好清理~

所以兩者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蠟筆式水洗筆>水性水洗筆

這時...當然就是要注意一下水洗筆的成分囉~

這樣小孩才能畫的開心 大人好放心~

 

 

 天然大豆彩繪水洗蠟筆組(12)

★無毒、用起來好安心

 

★水性好清洗

 

★直接當蠟筆使用顏色亮麗又飽和

 

★幼兒或小朋友不小心吃到都很安全!

 

 

 
大豆蠟是什麼?
 
純天然大豆蠟為天然環保商品 ; 自然無毒的大豆蠟
 
大豆蠟Soy Wax是一天然可再生資源,從大豆中提煉出來的。
 
含有大豆卵磷脂及異黃酮,它完全沒有一般石化蠟所含有的毒素!

  幼兒或小朋友使用很安全!

 

觸感非常咕溜,畫起來滑順的不得了,
 
顯色超飽和,直線曲線都能表現得很好!

 

 

不傷眼睛皮膚,食品級大豆蠟蠟原料來自美國,
 
食品級的SGS檢驗(通過大腸桿菌及生菌數檢驗合格!)
 
幼兒或小朋友不小心吃到都很安全!

 
多種玩法讓小寶貝來體驗!
 
◆可當水彩使用,於3分鐘之內用水彩筆塗開,會有水彩效果
 
◆畫在調色盤上,當作調色使用~~
 
◆當作刮畫,畫上2色,畫完可用手指推開,會有疊色貨粉彩效果
 
◆蠟筆粉墨,用指頭作畫,會有粉彩的效果!

 
寶貝能在玻璃、磁磚、塑膠、冰箱門上等光滑材質上做畫!

也可以利用可水洗 蠟筆讓家變身為超大留言板!
 
顏色豐富亮麗,小朋友們都超喜歡!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12色/份
 
原料成份:美國食品級大豆蠟+食用色素
 
產地:台灣

 

 哪裡可以搶到便宜呢??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參考看看囉!

 【瘋狂賣客】天然大豆彩繪水洗蠟筆組(12)

 

 好物分享給大家啦!

 


 

141.gif - 標籤

 

 這些商品都是限時搶購  要搶要快

如果沒有買到我推薦的產品也沒有關係

一樣可以在網頁上找尋到其他更酷的商品喔~

 

網頁連結處

 

090203_uh_d_a.gif - 標籤

 

141.gif - 標籤

 

 

 延伸文章: YoDa 蟹寶貝洗手導水器~養成孩子洗手的好習慣!

2014-11-10-20-12-53_d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