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度問卷好禮】2015第一季 寶寶日誌禮品回饋-幼兒故事小屋

2015052222:43

下午時段怎麼會有快遞按電鈴呢?

抱著滿頭問號前去開門  拿到一個沉甸甸的紙盒

一看紙盒上的標籤  原來是Kantar worldpanel送來的禮品啊!

我家甯甯又有新玩意可以玩囉~

打開一看~有10本故事小書+2片光碟

我覺得這些故事書真的很厲害

我從小就是看這些長大  沒想到我的下一代也還是看這些故事

怎麼看都不會膩耶~

就像~我一直覺得老歌就是聽不膩

過了10年~20年~30年~現在聽還是覺得很有味道

不像一些流行歌曲  聽了1~2個月過後...就會慢慢地淡忘掉了

 你們也會這樣覺得嗎??

 

 

好康道相報時間到了

 

凱度在徵求新的長期配合受訪者

如下述兩個條件

受訪者做的事情很簡單

就是每周一次登入寶寶購買物品or收到的贈品(如下列舉項目)

就可以跟我一樣定期會收到免費的禮品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通知我一聲  我可以幫忙各位推薦上去








填寫審核資料如下:

 

受訪者姓名:

受訪者生日: 民國

受訪者性別:

是否與推薦者同住:

一週同住 5 天以上的成員(包含受訪者本人):

家中有無 0-9 歲的小孩 :

家中有無 10-19 歲的小孩 :

聯絡電話 :

 ( 住家 ) ( ) -
 ( 公司 ) ( ) -
 ( 手機 ) - -

常用E-Mail :

                        ( 受訪者目前沒有任何E-Mail)

居住地址:

預產期 :

是否為家中日用品的主要購買者:

個人月收入:

全家月收入:

國籍: 台灣 其它(請註明)

推薦者姓名: (若無推薦者請填入自己的姓名)

推薦者電話:

 ( 室內電話 ) ( ) -
 ( 手  機 ) - -

推薦者目前配合的個案:

  家庭用品日誌 女性個人用品日誌 寶寶用品日誌 男性個人用品日誌
  美麗生活日誌 未參加

欲加入的專案:

  家庭用品日誌 女性個人用品日誌 寶寶用品日誌 男性個人用品日誌
  美麗生活日誌   專案A 專案B 專案C 專案D



想要參加受訪的人趕快填寫以上資料給我做回傳

最快懷孕八個月時會通知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運入選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