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好物】卡哇伊大容量可折疊收納椅~可承重80公斤喔!

2015052817:23

我還記得甯甯大約10個月大的時候我買了兩個造型收納箱

隨著甯甯年紀越來越大  再加上現在我還有二寶小亦

需要收納的玩具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延伸文章:可愛造型~汽車收納椅

 

家裡有小孩子的家庭應該都會跟我們一樣

每個角落都會擺滿阻礙小孩動線的物品

不外乎就是怕小孩追趕跑跳碰時會受傷

所以這種造型椅除了可以收納玩具之外  還能當椅子與保護牆喔!


★ 整體穩固耐用,最多可承重80公斤
★ 不占空間方便外出攜帶
★ 椅面多加一層海綿,增加乘坐舒適度
★ 可愛圖案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沒想到造型椅越做越多樣化  之前我只有看到車車造型的

現在連女孩兒會喜歡的花店/蛋糕車/粉紅巴士...都有囉!



商品規格

尺寸:寬49×深31×高31(公分)
材質:PVC皮+密度板+無紡布
款式:花店/蛋糕車/黃色校車/藍色火車/粉紅巴士/淺藍貨車/紅色消防車

 

是不是也想買幾個回家呢???

 不過~到底哪裡可以搶到便宜??

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參考看看囉!

 【瘋狂賣客】

卡哇伊大容量可折疊收納椅

加入會員購物還能享有紅利點數呢~

 

 好物分享給大家啦!



 

141.gif - 標籤

 

 這些商品都是限時搶購  要搶要快

如果沒有買到我推薦的產品也沒有關係

一樣可以在網頁上找尋到其他更酷的商品喔~

 

網頁連結處

 

090203_uh_d_a.gif - 標籤

 

141.gif -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