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好物】金泰希~韓國Elastine香水洗潤髮精+On the body 香水沐浴乳~香噴噴~

2015060211:30
 
最近看了金泰熙 回頭率第一的香水洗髮精新廣告
我就深深地被她的風采給著迷了
 
 
Elastine香水洗潤髮系列

想跟韓國第一美女金泰希用一樣的洗潤髮系列嗎?
那絕不能錯過此款,猶如戀愛般的芳香清新,
5款動人香氣環繞四週,給您最最自信的一天,
每天使用讓秀髮柔順潔淨,讓您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成為他心中的最愛。
 
 
es還有皇家御用調香師喔!
法國調香師 Jean Marie Santantoni獨家調配香調
 
所以我決定就來上網購買囉! 
他總共有3種口味
 
三種香氣任您挑選,展現您自信動人的一面

姊妹們一起當香香美人,讓另一伴沉醉在迷人的香味吧
 
 
來看看洗潤髮精 前/中/後味介紹
 
 
 
最後~我買了甜蜜愛戀
 
 
 
就在選購香水洗髮精的同時
 
 
我剛好也看到了秀智代言的香水沐浴乳
 
 
韓國On the body香水沐浴乳-900ml 
溫柔香氣,包圍緊繃一天的你!
瞬間放鬆,讓身體散發出自然香氣~舉手投足展現自信風采!
韓國原裝進口~給肌膚滋潤保護層!沉靜在花香裡,沐浴在大自然的溫柔中~
讓氣味成為最吸引的妝容!
 
 
 
沐浴同時,感受植物花香的包圍!瞬間放鬆一整天的緊繃情緒!氛圍瞬間改變~
 
 
滑順滋潤的質地!融化了疲憊,香氣增添女性柔美氣質!
讓你輕鬆享受沐浴時光,一個人可以放鬆,兩個人可以很有情調呦!
那就一起買啦!
 
 
【韓國 On the body 香水沐浴乳】有8種口味 
我選了其中3種
 
 
商品規格:
 
氣味:甜蜜愛戀、快樂微風、自然花園、櫻花、
萊姆檸檬、粉紅甜心、橘色狂想曲、夢幻紫蘿蘭
容量:900ml
保存:三年

北市衛妝廣字 第10305737. 10305736. 10305734
 
 
使用後心得
 
購買前  我有很多疑慮   怕這種香水味會很嗆鼻
我怕抱小小孩怕會有問題
不過我考慮之後還是買了
心想~反正我不能接受就給婆婆用就好
 
沒想到洗起來真的很不錯  泡泡很細緻
而且那種淡淡的味道  聞起來好舒服  跟一般濃郁的香水味不同
重點是  隔天我還是可以聞到頭髮/身上淡淡的香味
讓我在帶兩個小孩   瀕臨崩潰的同時
心中有著小小小小~的小確幸呢!
 
 
好物推薦給大家囉~
 
 
Elastine香水洗潤髮精  哪裡可以搶便宜
 
 
 
韓國 On the body 香水沐浴乳  哪裡可以搶便宜
 
 
想要搶便宜的人  可以點選連結做選購喔! 
 

141.gif - 標籤

 

 這些商品都是限時搶購  要搶要快

如果沒有買到我推薦的產品也沒有關係

一樣可以在網頁上找尋到其他更酷的商品喔~

 

網頁連結處

 

090203_uh_d_a.gif - 標籤

 

141.gif -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