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2013072816:30

甯甯6個月時用過  Richell 利其爾-練習水杯

延伸文章:6M - Richell 利其爾-練習水杯



也用過莫哭杯的第二階段鴨嘴式喝水杯

鴨嘴式的水杯雖然很好吸   但是也容易被咬破
咬破之後   躺著喝都會流的滿身都是水


後來我也買了莫哭杯   第三階段的吸管來替換第二階段的鴨嘴
可是發現甯甯水根本吸不起來   我自己就來測試吸吸看
真的是吸到我舌頭很痛  還吸不到水   有夠難用的
連我都吸不起來    小孩子怎會吸的到水呢?

看到需多網友媽媽推薦了"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他標榜   躺著&站著&坐著都吸   所以我就想說買來試試看囉!!

吸管底端有一個類似鐵球的東西   可以將吸管一直保持朝下的方向
吸管上頭是十字切口    所以一咬住  水就會很容易的出來了
所以現在只需要用喝奶的吸力   就可以喝到水囉!!!



起先我當然是先自己試吸一下    確定是可以吸的起來的  OK
所以'甯甯8個月多時我就買給他吸吸看~
但是他還不會吸  只是一直咬著吸管橡膠頭當做奶嘴咬



現在10個月   我突然興起想說再拿出來給他吸吸看
結果~他摸一摸   研究了一下   咬住   突然開始吸了~

何時會用吸管了    居然我都不知道   哈哈~ 
看他吸的  "咻咻咻"的聲音  好可愛唷~

而且一起床就要喝水耶~真的很乖~~



另外,他還有附贈一隻小刷子,方便清洗用唷!

可以從吸管頭往下刷洗      也可以從鋼珠處往上刷洗

我是都會兩頭都刷洗一遍   這樣比較乾淨一點


 
 


 

若是吸管又被咬破了   可以單買吸管做替換就好囉!!

這是200cc水壺適用吸管

 

產品規格:

內容物:替換吸管 x2入;吸管刷x1入
材質:軟吸管-液態矽利康 PP鋼珠-PP樹脂 清潔刷-尼龍毛
尺寸:全長約 13.5公分(含PP鋼珠)
產地:台灣

 

 

這是250cc水壺適用吸管 (亦可適用大眼蛙彈跳喝水杯)

 

 

產品規格:

內容物:替換吸管 x2入;吸管刷x1入
材質:軟吸管-液態矽利康 PP鋼珠-PP樹脂 清潔刷-尼龍毛
尺寸:全長約 15.5公分(含PP鋼珠)
產地:台灣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規格   以免買錯囉!!

其實買錯也沒關係啦!   

因為我買的水壺是200cc   結果我買到250cc的吸管

也是可以用啊~只是長了一些 (差3公分)

只要不是買250cc水壺 卻買到200cc專用吸管   這樣會太短而吸不到水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Richell日本利其爾-嬰童訓練用水杯】

 

【Pigeon 貝親-莫哭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