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寶星星餅乾&稻鴨米餅&幼兒零食防漏杯+旺仔小饅頭

2013082711:22

 

先前看了一篇報導,他說納含量過高的嬰兒食品會造成腎的負擔,還會有許多後遺症,
鉀流失進而引起腸絞痛或消化不良,未來有較高機率罹患心臟疾病,
也容易養成寶寶日後重口味的習慣
  

因為寶寶的器官還沒有長完全,所以食用的東西都要特別注意,





其實我原本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給甯甯吃嬰兒餅乾?
畢竟那些都是不天然的食品,一定或多或少都有香料&添加物,
可是又想要訓練他自己拿東西吃&抓握能力,
剛好我弟妹說他有買米餅,但是那個口味他女兒不愛吃,所以給我囉!

前幾天心血來潮,來看看他的納含量~
363 & 510毫克?看起來好像含量很高耶?

另外,我也買了其他媽媽推薦的稻香米餅,這是宜蘭稻鴨米製成,
由天然鑽石鹽調味,低熱量,而且是全素的唷!
 

來試吃看看~
甯甯還皺了一下眉頭看著我?那眉毛真有戲,哈哈!


甯甯好愛吃,不一會兒~馬上塞入嘴裡吃光光囉!

再來就是人氣餅乾~美國“嘉寶星星餅乾”,八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食用唷!
這是許多媽媽極力推薦的餅乾之一唷!因為他標榜鈉含量“00000”,不知道真的假的?


他有四種口味,草莓蘋果、香蕉、地瓜、水蜜桃
我買的是,草莓蘋果&地瓜囉!聽說香蕉很香,很好吃,下次再買來吃吃看~

一打開就聞到好香甜的味道,可是吃起來沒有過甜的感覺
小小一顆,可以用小小的手指頭練習細部動作的精細度,
開始嘗試不同的觸感,增加探索的精神唷!

不給甯甯吃太多,居然還給我大哭耶!

根據英國食品標準局建議,
嬰兒及幼兒每日鈉最高攝取量為400毫克(初生~12個月)至800毫克(1~3歲)


所以,一天吃一小包是ok的,但是吃完一定要喝水稀釋一下喔!
 


既然要給甯甯訓練手拿餅乾食用,為了避免餅乾掉的到處都是,
所以我買了“幼兒零食防漏杯Snack-Trap"

這是有專利的幼兒產品,餅乾不會因為搖晃而灑出來
許多好萊塢巨星都是愛用者呢!


可是我家甯甯這個小破壞王,最愛把蓋子拿來亂丟,
有時我都要找好久才會找到,所以為了避免保險蓋消失,我做了小機關,
噹噹~蓋子被我縫起來了,哈哈哈~


甯甯很生氣,因為他拆不開,所以一直哭哭~當然我也不妥協囉!
手把上面我用奶嘴鏈帶扣起來,夾在學步車上面,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幫他撿了,
這時候的甯甯脾氣不好,也最愛跟我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很累耶!
 
當然,這些餅乾是父母帶小孩出去的好幫手,可以安撫小孩的情緒&轉移注意力

 

 

好吃,好吃,真好吃~哈哈~
不知道我的媽咪下次要買什麼給我吃呢?



 
哈哈~我的網誌又上首頁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102.08.29  新增後記:

我又買了新的餅乾給我家甯甯吃囉!


會買這個的原因很簡單,除了鈉含量比較低之外~
就是外出方便攜帶,因為他是小包裝,每個包裝內約含有10~20顆小饅頭,


一大罐的比較適合在家騙小孩用,但是在家裡我不太給甯甯吃餅乾~
而且買一大罐,若是蓋子沒有蓋好,餅乾受潮了會軟掉,

也可以買媽媽罐放在家裡喔!



 重新計算佛一下鈉含量:


給大家參考看一看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嘉寶星星餅乾

 

【稻鴨米餅

 

 

【幼兒防漏零食杯組

 

【旺仔小饅頭媽媽罐